老王

20180915(补)

       阿琳说要在我走之前带我看遍上海。于是,昨天晚上阿琳邀请我来了一场只属于两个人的约会,我很开心,和阿琳在一起,总有种喝了小洋人妙恋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养生琳说过,这个世界上,没有什么所谓的减肥包,减肥餐,有的只是胖包和胖饭。然鹅,养生琳老是忍不住带我吃总也吃不完的烧烤,奶茶,鱼酥条,一天晚上阿琳一边买鱼条一边瞪着我,你都不知道我为了你胖了多少斤!

       怪我咯?是个人都知道的啊,谈恋爱使人发胖。

       和阿琳分开,已是深夜10点半钟,我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感到些许不安,于是我发消息让小伙伴过来接我,小伙伴立刻下楼沿着实时共享的道路朝我走来,看来小伙伴从不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小伙伴说明天我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起床做饭,因为早晨小伙伴要亲自买菜做饭吃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早晨,我从冰箱里嗖的一声掏出我做的糖芋艿,想给小伙伴一个惊喜,谁知小伙伴只看了它一眼,

        倒掉。

        emmmm...

        我一个人悻悻的回到房间,心想我倒要看看你做的能比我好到哪里去!过了没一会儿,小伙伴仓促的回到房间直奔水池,我走过去看,哎呀妈呀,为何小伙伴的身上全是油滴,

        莫非小伙伴今天做的饭是油炸自己?

        小伙伴用力的擦拭着衣服上的油滴对我说:幸好你不在厨房,不然现在满脸是泡的就是你!

        ???

        中午我就着啤酒吃小伙伴用血和肉做的炖鱼,十分感动,小伙伴对我说,有什么不好吃的尽管提,这样下一次我才能改进,做的更好!

        我能怎么说呢?虽然和我的好兄弟牛顿周没办法比,但是对于我来说,再没有比这更好吃的鱼啦!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才不是毫无情谊。

评论

© 老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